close

就對著自己沉默

然後一直伸手一直墜落填補空虛填補空洞

到最後沒人看破

就連自己也無法逃脫

 

 

 

這首歌很芭樂、很適合在KTV裡頭放聲高唱,就算有些很難達到的高音,只要達到釋放的目的,也就無所謂了

這首歌的編曲也有些巧思,一開始的純粹鋼琴,到第二次主歌加入的漂亮電吉他和漸漸進入的行進小鼓,都是我愛的tone調

(個人對行進小鼓根本是有種癡迷的偏好,哈哈)

以上都是這首歌迷人的地方,

但對我來說,這首歌最讓我無法抵抗的,是歌詞,一針見血、拳拳到肉的可怕歌詞。

甚至有時候,聽著這首歌的時候,我會只聽吉他、聽鋼琴、聽鼓,而聽不見那幾句可怕的戳戳樂。

因為那幾句可怕的戳戳樂,總戳得我好痛,痛到有時候不經意聽進歌詞了,就會一陣哽咽.....

 

「現在的我真的脫下面具了嗎?」

好可怕的問句!

再追問下去,恐怕又是一陣翻攪。

 我只敢對自己保證,至少我已清楚知道何時戴著哪一副面具,已妥善安排了所有處境中的生存之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