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丁丁與西西很長一段時間了,

也不是很認真的聽,但因為喜歡她們的旋律和輕快的風格,

所以,是功能性歌曲,

簡單來說,就是需要爽朗的心情時,自然會派上用場。

之前的At the river一直讓我念念不忘,而perfect life、Beautiful也是車上CD中絕對不可或缺的歌曲。

但這次他們要發新專輯,卻是因為聽Satycool時,意外聽到他們的開場表演,才知道的,

當天預購時,我甚至不知道專輯裡頭到底有些什麼歌。

 

今天終於把放在桌上好幾天的包裹拆開了(是有那麼不期待嗎?!不是的,最近實在太多事在煩了XD)

但驚喜總在不經意中出現,

不經意地將CD匯入電腦中、點播、開始播了Intro,然後到了第2首,我就愣住了。

慌張地翻找CD封套,歌名是「最陌生的語言」,聽著聽著,霎時有種抓住人就想推薦的衝動,天呀,這歌太好聽了吧!!!!!!!!!!!!!!

 

真的,太。好。聽。了。

 

於是,我一張專輯都還沒聽完的現在,就忍不住寫了這篇網誌,

因為,從剛剛到現在,每一首歌都讓我沉浸在「怎麼這麼好聽」的氛圍裡。

好像有點誇張,但,真的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,呼~~~

丁丁與西西  

要推薦的話,只聽一遍是有點勉強,但第一耳的推薦會是:最陌生的語言、Dictator、安全感、還有很可愛的邦戈邦戈栗子

 

今晚就先聽這首「邦戈邦戈栗子」吧,聽完他們的歌,會有微笑的好夢唷~~

 

 

我的最愛:最陌生的語言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